13 May 2006

小白露餐廳

近來因為家中電腦Format,Photoshop不幸被「清除」掉,相機又不在手,所以唯有貼一則舊文了。

5月4日,我和媽帶Jack到小白露餐廳符近散步,其實這是我第一次到境。每次在火車上經過都覺得應該是一個寫意的地方,但到步時,因為地方有點不修邊幅,而且除了小白露餐廳外,又沒有一些地方可以放心坐下休息,周圍有點仍未完成的感覺,結果不是太寫意。不過說回來,因為她的一些部份沒有修過,所以可看見石路上有一隻一隻的BB田雞在跳來跳去,非常可愛。
餐廳的後面有幾間村屋,石路就在村屋的周圍,當我和媽在看小田雞看過神時,發現已經有三四頭唐狗走向我們,而且還在吠叫,我二話不說,一手把Jack拉起抱緊(好在我們習慣在陌生地方用狗繩),媽當時還想用跑,當然我阻止了,我們用行的,唐狗們繼續在吠,而且和我們很近,Jack也忍不住叫了一聲(小聲),平時Jack遇見其他散步的狗而且在吠他的狗都不會還吠的,可能今次真的要怕了吧。唐狗們跟了一段路就回家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