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Sept 2006

今季



今季潮流之先,發現很多時裝都有「骷髏頭」出現,自己也忍不住買了一條骷髏頭飾物,被照強光下會出現白影那種,不過很可能會照到路人睜不開眼,人見人憎。

28 Sept 2006

25 Sept 2006

《女皇的教室》


《女皇的教室》相信還有一兩集就完結,我很喜歡這日本劇集,特別是真矢的造型,雖然她每次都是一樣﹝幾乎﹞,但就是百看不厭,走路步伐、筆直的背、套裝,還有死板板的瞼。但我就很不喜歡女主角...如果我有一位同學是這樣的話...相信我會好想打佢...

19 Sept 2006

我們的工作室﹝二之二﹞

新的工作室有兩位成員已經放好自己的物件可以開工了,當中包括我~
我的坐位和以前沒大分別啊~:p

18 Sept 2006

UNIQLO's lunch

今日lunch時間同事有意到UNIQLO shopping,shopping過後,發現UNIQLO有T-shirt國際性比賽,有興趣就一起玩玩吧。

http://www.uniqlo.co.jp/news/release/n20060915153854.html



15 Sept 2006

巨鐵在面前游過

2006/08/14
2006/08/14

13 Sept 2006

口臭

昨天放工回家的路途上,遇到兩個口臭又要打呵欠的路人,我在想,是否大家都因為追看《棟篤神探》,我真的好想知道做一做統計。由於因為遇到口臭,回家路上心情一直都很差...又在想,是否自己也一樣...?因為我也在追看...:p

6 Sept 2006

我們都很可惡

前晚是小甘小克第一次出浴,當然要留下倩影。
先是小克受罪,他不斷掙扎發小牢騷,但還是可以,算是乖,因為都沒有用咬又不太用爪,不過我相信下次不會這麼好相遇,小甘就一直在浴室門外看著,後來我怕太殘忍關上了門:p。



到小甘了,她一向都很多聲氣,洗澡就更加了,到吹身的環節,叫聲結果變成野獸,又要用毛巾蓋頭才比較乖,小克一邊看一邊好像很擔心的樣子。



小甘被吹乾身,小克想上前走向她,但她竟然「si~~~」小克,更加擺出一副惡相,小克被這樣回敬,就感到很不爽。到今天,他們還是互兇...如果我們摸摸其中一隻貓,然後再摸摸另一隻,那隻貓臭到對方的氣味就會很不高興地獸叫,小甘小克觸到對方的眼神又會一副惡相...
我們都不解,照理生我們的氣才對,為什麼是同樣要洗澡的好姊弟呢?氣味不同也該想一想對方的真正身份吧?唉,我們都不願看到他們變成敵人...快點和好回初吧...嗚

到洗完澡的第二天仍然視對方如殺父仇人般...
我只有一個結論,
貓真的很「動物」,
狗又真的很「人」。

5 Sept 2006

與Jack散步

2006/09/03

PS:老人家的運動為什麼會是這樣子??

忍者﹝二﹞

這個是我。 2005/12/X'mas Party

1 Sept 2006

發出柔柔溫暖的「小克」



我們的工作室﹝二﹞

新的工作室位置已經安頓好,乘下來的就是執拾書本、影碟、CD、等。今次的地方我覺得很不錯,真要謝過JHON先生、DEE先生、強先生還有YAN小姐。地方大了,書就可以好好分類,而我就是最喜歡做分類的工作,縱使日後用完的書本會否放回原位,但現在就享受管理書本的樂趣。
在工作室大廈地面的公司,其中一間正在裝修,室來架起一支支的鐵枝,很有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