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Nov 2006

看膩了

今早上班在火車途中,站得無聊,四處眇眇,
然後抬抬頭,看見這個廣告:

很簡單的平面廣告,就像只在火車裡用筆寫上字似的,沒花巧,沒修飾,但,當在一個花多眼亂的世界,就連耳根都不能清靜的時侯,這種廣告令我靜下來,而且很喜歡。

18 Nov 2006

泊新碼頭

近這幾個月多了乘船,一是灣仔,然後就是中環碼頭,今天是我頭次到新的中環碼頭,不知不覺原來舊碼頭已經‘死’了...船嚮
起笛聲,比車的嚮安聲悅耳很多很多,船笛聲不吵耳,而且敦厚又溫柔。船到了,迫碼頭時風很大,船身飄高又飄低,實在怕會暈浪。

到新的中環碼頭了,離遠就看見碼頭燈火通明,建築是舊香港的感覺,中環碼頭的字太“現代老土化”。出了碼頭,因為沒有頂蓋,所以感覺比以前開揚,不過交通就很不方面,要走一段路才到巴士站,最方便的莫過於到ifc,就連一直沒去過的我,也要走一躺...找巴士。

經過ifc,在一間cafe shop裡,看見一個小形exhibition,作者:firenze,展覽名稱:the citizens,風格雖然有點熟口熟面...不過很有水準,有趣。

ps:下次我都不會到中環碼頭𨍭車到西環(在我還沒找到方便的途徑前)

17 Nov 2006

一起玩砌圖

パズル
看見隔離blog有副Wachifield砌圖,忽然自己也好想要,但大的就找不到了,小的就有幾副可以選擇,結果我擇了一隻海上冒險的貓。
打開盒子,原來砌圖都切得很小,非常可愛,不過好像很容易就掉一塊似的,而且應該是有一點點難道吧(對我來說...)。

說起來我從來沒有買過砌圖,別人送的我倒收過,但都已經是砌好了,今次可是第一次。



今天的天空很多煙塵呢,一片景色都是灰灰藍藍的...
ps: 因為感冒,都做了幪面女超人... (原來不是傷風那麼簡單...)
pss:今晚約了同事食大閘蟹...已經在半個月前約好了...現在感冒...還可以去嗎...?

忽然興起


15 Nov 2006

陽光下


2006/11/12

2006/11/05

寫意得來型到爆。

雜記

(1) 昨天在火車讀到一則新聞,有隻鹿的嘴被halloween的燈籠套著六天,一直脫不下,好在期間下過雨,可能燈籠因此盛著雨水,鹿子才可捱過六天,發現鹿的有關人員六天後看見燈籠在地上,而鹿就不見了,相信牠已經脫險。鹿子一定嚇壞了,很無辜:(

(2) 這幾天在公司要幫一位同事"勾mask"...而且是卡通,不如請該卡通製作公司幫個忙給我mask啦...實在悶到發荒提不起勁... 竟然做回四、五年前的工作...

(3) 前幾天與一位中學同學逛街,發覺我們喜歡的、生活態度、價值觀、品味都越來越有距離...好冇引...好像已經再沒有可以走在一起的中學同學了...我到死的那天,在我身邊的朋友會是什麼人呢?

(4) 收到紅炸彈:p

(5) 傷風起...(慘了)

(6) 在畫我們studio大門的pattern。作品﹝九﹞


9 Nov 2006

你們都長大了



不驚不覺,小甘小克已經到青春期,這個星期,我們都把他們分隔開了,有人在家的時候才放小甘自由活動,其他時間都要在房間,明天小甘就要到愛協做絕育手術,希望小甘可以快點回復。

而小克,我們不打算要他這個時間做絕育手術,想他先做個body check,始終要小心照顧他。不過近來小克比小甘大了不小,因為他胃口一直很好,又喜歡飲水,能夠看見他這樣,我們都很鼓舞~

無聊消費

鈴の音と共にジャックたちがやってくる。顔型の鈴に大粒のビーズがついたオシャレなマスコット。独特なデフォルメ具合も魅力です。「ジャック」「サンタジャック」「ジャック(怒った顔)」「サリー」「ゼロの墓」「ヴァンパイア・テディ」「パンプキン・キング」「猫目ランタン」の全8種。
■価格:190円(税込) ■発売日:2006年10月

我一直都很希望Nightmare before Chrismas可以推出鈴鐺,怎料在沒有準備下,在旺角踫到了~我會將它們掛在我家小狗Jack出街的狗帶,讓自己開心一下(當然要拿走膠珠啦)~

8 Nov 2006

愛協


因為小甘小克要做絕育手術,我們想帶牠們到愛護動物協會做手術,所以要先成為會員才可以。
到訪愛協他們的網頁,看見「待領動物」一項,click進去看看...已經有九頁多的動物待領...有些已經是半年前到愛協了,我不敢看下去,不敢正視牠們的樣子,我深感內疚...。
要面對自己傷害過的動物有多少,要有細密的心思,而且需要相當大的勇氣...如想阻止繼續傷害牠們的話,就要有想像不到更大的氣力...至少我現在無法想像,最大條件就是要與現今社會絕緣...。
我內疚;是因為我辦不到...,我只能說我愛我家的小動物(有時都不肯定...),而其他的連同情都沒資格,而且不適合用同情二字,至少我不想在語言上處於比牠們高的位置。
被遺棄的動物們...一開始時,如果從未有人類自作主張帶牠們回家,又未有人類自作主張地暫時收留,牠們應該在外面玩得很高興...

可以去看看→SPCA

7 Nov 2006

上學

上星期六開始一連五星期,每堂四小時的3D MAX課正式開始,公司請教師,原本不打算學的我,現在當然死都不錯過。sir教得不錯,而且就是由初學開始,算是趕得上,如果學的好,應該可以玩更多有趣的組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