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May 2006

「月下花園」

我第一本畫集的題目是:「月下花園」,這個名字是前天決定的,因為如無意外,我和一位朋友應該會在今年年中的時候同期出個人畫集。
我本人一向沒有什麼墨水,強先生又已經幫我想過太多名字,但好像都下不了定案。「月下花園」這個名字是朋友兼舊同事Bonne提議的,而且「月下花園」保留了強先生想的其中一個名字的一部份,就是大家都有「月亮」。強先生認為月亮多少也帶點母性,原本強先生的主意是「黑色月亮」這名字﹝好像是樂隊的名字或歌名什麼的﹞,而我又還未肯定用不用它,結果就有了兩個選擇,到前天,強先生給我電話說一定要有一個主題名字了,我們就決定用「月下花園」。

很緊張,很擔心,又很興奮。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黑色月亮」我也不喜歡的啦!我只覺得月亮比較適合女性。而且有套電影就叫「月亮」,不過內容就三級D,都很重有關女性的東西在裡面,但角度就「佛洛伊德」戀下母個種。

靜儀 said...

下?是這樣嗎?哈~不過「黑色月亮」我其實覺得不錯,但總是欠了些什麼...

靜儀 said...

不過咁喎強先生,你明明個時同sale哩個名個時話你幾中意固喎...你又唔記得啦...

Anonymous said...

畫集?係咪你出書呀?我都想睇下你畫集喎!

Anonymous said...

我有很多建議的啦,我覺得就好像有點似大陸樂隊「黑月亮」,所以怕會不會有點土呢!
其實我比較喜歡耐人尋味的名字,如果是月亮的話,我會想不如叫.....「月亮的第二次」,就好像「然後熱起來」這種呢。
但講真,我也好像說過,我喜歡有「鬼用咩」!我喜歡的通常都沒有銷路,所以都是聽妳們的好一點。

靜儀 said...

to 迷彩朱古力
係啦~出書,大概係七月啦,但係好似話印刷廠好Full...出左一定公佈~

to 強先生
冇錯~你的口味不是很多人懂得欣賞的...

Anonymous said...

出書,好玩喎,我又玩!

靜儀 said...

to khaki

喂~~~:D你又幾時先~?

Anonymous said...

我想幫下手先,話晒未做過嘛,要唔要我喱個義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