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Oct 2006

雜誌﹝四﹞


因為天天都是無聊事...便好了 好介紹:)我也不執輸到場八一番,
果然有發現,一本是創刊號SPURLUXE,通常創刊號的我都會特別想買,再加上
無聊事版主都好好奇該創刊號,就買來看看;很可惜,此刊似乎太重富豪生活,一切都是富華,有趣的東西很少,但由於它本身屬於比較大的刊物,再加上它的相片印的大,所以讀者可以把商品看得很清楚,好處就在這。 ps:想深一層...bonne...是你說的那本嗎...?



另一本是GIRLS 2- anna sui,這是我第一次買,都是因為anna sui做主題才買的,回到家一看就被吸引,很美的相,大自然作主體,而花就是主角,而且絕大部份都是跨頁,給人一種「滿眼都是花」的感覺,可以與讀者非常接近,亦有小許anna sui designer的手稿,我認為執到好野。


1 comment:

bonne said...

對對~ 是這本, 果然非常luxury!!!!
GIRL 2我也想買, 是因為蜷川實花的攝影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