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Jan 2008

請各位資助一下珍多冰的醫療費用

以下案件出自「香港群貓會」:
http://www.elaine-chan.com/?p=219#more-219
醫生檢查, 發現珍多冰的面歪了, 右邊臉腫得像雞蛋, 前排牙齒因為下顎移位, 所以看上去就像沒了一排牙齒。
珍多冰雖然給兇徒打至口腫面腫, 但也沒有改變她親人的心意, 醫生替她檢查, 替她探熱, 她不用助護幫手, 就自己乖乖坐下與醫生合作起來。
由於珍多冰的顎骨移位, 令她痛楚難當, 所以進食也有困難, 見醫生時已開始出現脫水了。再加上要照x光和做手術, 所以唯有於醫院留院吧~!
我們可以做的不多, 最近群貓會已先後揹上樂樂、糖糖、easy、長期病患叮噹、長期病患donald等貓咪的醫療費, 坦白說, 有點捉襟見肘。知道jos乃獨立義工, 資金不多, 又想貓貓儘快得到治療, 便唯有冒著負資產的危險, 先送珍多冰到醫院。

可將善款存入香港群貓會的匯豐銀行戶口﹕499-546422-001(註, 此為臨時戶口),捐款$100或以上有免稅收據,有任何疑問或需要收據的請電郵至info@catsocietyhk.org,並請註明善款是「捐助珍多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