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Feb 2008

石屎籠續篇-開放的家


這個就是我之前說的石屎籠了,
由初二那天開始,我見到它打開了,
非常高興,
然後送了一支潔齒骨給其中一只狗(另一只不知到那裡玩了)。
後來又有幾天關上了門,沒有打開,
到了這星期,
由朝早我上班到下班,都見門打開了,
兩只狗躺在籠的附近,
有一次更看見一位大叔吃著飽,
一只狗討著要吃的情景。
是我錯怪牠們的主人了~
相信牠們的主人因為很了解,
所以要把兩只小狗關上幾個月吧!
很對不起錯怪了~
至於上一代的洛威拿犬,
可能也有著主人的原因要打牠關起來。
好在我沒有打開石屎籠呢~:p
看見小狗們現在躺東躺西,周圍逛,
又可以和其他狗玩,真是太好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