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Oct 2008

請帶牠們回家

朋友說發現五隻大概一個月大的小唐犬被遺棄在小路上,
看見牠們可憐又可愛,就接牠們回家,
希望可以替牠們找戶好人家。
一走進朋友家,
看見一堆小狗小小的五隻在籠裡,
第一個反應當然是大叫「好可愛」啦~~~~
牠們長大後會是中/大型犬,
在香港,
這種體型要找一個家會比小型動物困難。
要找家,小型動物有牠們的優勢,
但中/大型犬經常被人忽略一個更珍貴的優點,
就是牠們都比小型動物忠心,牠們會是你很要好的伙伴,
養久了,你會發現牠們更多更多長處,
得到你們的愛護,牠們會是你心中最疼愛可愛的家人。
如各位朋友想抱牠們回家,可先通知我,
我會安排你去探望小狗,看誰與你有緣。


請注意,
我們為了解領養者與小狗的相處, 會進行跟進與家訪,
並三思而確保日後發生什麼事情也要照顧牠們,
直到永遠。
在此補充,不會收取領養費用,
如有問題,歡迎email發問。

(請也forward這些相告知你們的朋友吧,在此代小狗謝謝你們!)


我的電郵:mokonaw@gmail.com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好可愛,可惜無力領養!

迷彩朱古力

coffeefamily said...

我想養一隻男仔~但因我是做漁民的..有自己的漁船~SO..會係船上養~唔知有無問題呢~

Anonymous said...

你好,,請問要到那裡睇狗呢?!
因為家住禁區...可能有所不便

Anonymous said...

我家好想養狗,我想問有多小隻仔?有無有打針?

靜儀 said...

真不好意思,少check了blog留言,狗仔已經全被領養,而我們不會考慮住禁區的主人,對不起...

貓先生 said...

靜小姐半年不見﹐依然這麼有愛心呢。愿一切安好。

Gladys said...

伟大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