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Jul 2007

堅持嚴肅

我不知自己是否一個「嚴肅」的人。
如果一件事基於「嚴肅」,我很難把它變得輕鬆,有些人會選擇不去踫「嚴肅」的事,雖說我也不太完全了解「嚴肅」,但至少會有感應「嚴肅」的解覺,而且每個人都應該要接觸,我認為如果明白人生「嚴肅」的一面是件必要的事,不是什麼事情都可以開玩笑的,有些事可能永遠都要放在「嚴肅」的盒子裡。
我不想談「死亡」的時候再聽到他欺皮笑臉的回應,我正在心中詛咒:「去死吧,你這個只會廢話爛gab的白痴」,為什麼每次看新聞你都可以事不關己,都在說欺皮笑臉的話,動物死了;如此、車禍意外;如此、有人死了又如此,我不想再遇到你在看新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