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Aug 2007

與小貓再相遇

自從在大樹後遇過小貓,我每天經過都會看看牠會否在草叢玩耍,但都沒遇過...

一天,父母回鄉,年青的就是懶做飯,所以我和二弟到村內二十四小時的士多找晚飯吃,就是到貓婆婆士多~

一進去坐下,就發現之前遇到的小貓就在餐桌底和貓媽媽睡,好溫暖,我還在想可能要好努力才可以再遇到小貓,緣份一直就是這種形式出現,今次當然要有個交代拍個照,但貓媽媽發覺我對他們太好奇,不喜歡我的樣子...被動物討厭真是不太好受啊(小貓的樣子很像媽媽)。
後來因為飯來了,所以無奈地移開欣賞貓喵的視線,可能貓媽媽覺得我不再注視了,再看他們的時候貓媽媽已經走到另一桌下閒坐著,剩下小貓一只,但牠仍然很安心地睡。

這個士多一定是一個好地方吧~


吃飯時又不時看看週遭,因為很有趣,再發現一大一小的貓,一定是一家貓吧~因為上次婆婆說我抱的小貓是她的一對大貓的~

還有一隻肥肥的狗,我不知道牠的名字,不過牠很乖,一直在我們身邊打轉,又想要吃,我們吃的是公仔麵,狗狗是不可吃的啦~其實牠是一只盡責的狗,有人經過士多而且是騎單車的就會追著他吠叫,追了一段路回來了又是想吃,很乖的狗。
到走的時候小貓仍然在熟睡,下次再見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