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Oct 2007

惡運

這個星期,我的運都可以說是很差...
先來的,就是過去的週末,
接了一份freelance,工作是20 秒的graphic,
這是一天的預定,一天做20 秒的graphic,
其實是不可能的,本以為他們會為我預備一些東西,
誰知,不單是要完全create新的graphic,而且他們的剪接要我再做一次過濾,
又要自己在一大堆的片中抽出有用的,
所有的綠布境要我退走,保留的物件主要顏色是綠色...holly shit!
又拍錯東西,把物件上下調轉了,
再來問題就是...一天內我一定做不到,
以前我經常在別人口中聽到這些荒謬的工作,
原以為很遙遠,結果真的是會發生在自己身上,
當然,我的答覆是做不來,要加時間,

但他們說,因為budget問題只能加半天...
我做了一天只做到六乘,
後來因總總問題,他們自己想辨法完成。

crazy...這天簡直很漫長。

今天,因為我的大意,造成了今天的惡果,
這次的工作要很細心,
花的時間多,
而我的毛病就是:忙的話,我就會不備檔,
一直存同一個檔案。
今天
一大清早,software有問題,因此表示我的檔案出錯,
要我存檔,但我太快手了,
把有問題的檔案覆蓋了我的原有檔案...
三天的努力就此KO...
現在我要從新來過...

最後...是我最不開心的,就是我以後也會少回老家了...
似乎,我和家人住在一起的緣份到上星期為止就此完結...
但,我真的會很掛念Jack...以後,我不能常常和他一起散步了...

其實,一早就應該會知道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