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Oct 2007

Jack


我很喜歡jack,雖然他不是我的狗,但,在照顧上,
相信問我身邊的朋友,jack是誰的狗,他們都應該會說jack是我的狗。
Jack對我來說,比小甘小克更特別,
因為他在我最失意的時候伴著我,
他對我來說很重要。

去旅行回港後,我只見過jack兩天,對現在有兩個棲身之所的我來說,
不能每天都可以和jack一起玩,也不能每天都和小甘小克見面。

這種日子都有年多的時間了,
我很想在他們有生之年,可以和他們一起生活,
有一個比較舒適的家,而我又不用太過介意工作時間,
有足夠的時間空間帶jack散步,
有足夠大的房子給小甘小克追追逐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