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Dec 2006

撒鹽

我好相信我並不是一個聰明人...而且很大意,在我身邊的家人朋友有時一定受不住,我又失東西了...今次是我很喜歡的化妝手袋...為什麼每次都這樣...我記得小時候22歲之前,我都沒在街上失過東西...我沒有失過...但過後的日子就沒有停過...每年起碼失一次...第一次就是在泳池的更衣間失了個戴著電話的小包包...好日都不游泳,一游卻失電話...當時都應該有好幾年沒游了,我記得是因為感情事煩心所以到泳池去幹什麼也好的心態,所以心情不好之餘又失電話...我整個人都無精打采,雖然有很多同事幫我找,但都找不到...當時我認為有人偷了,但到現在,我比較相信是自己失多於其他。
第二次又是一個小包包...一個很多寶物的包包...我都把自己喜歡的東西放進去...就算一塊眼鏡抺布,我都喜歡,沒有它也很不方便...結果全部都沒了,還有男友送的NDS白機...都留在的士上,call了的士台都沒用,第二天明明見到那一輛的士,死心不熄之下再問司機都沒用了...失之前心情又是很煩,比上次到泳池游泳的時候更煩...是谷底的心情...然後竟然又失東西,可說是黑起有條路吧...
第三次又是失電話,在商場的女廁格內...失之前心情又是不太好...發現不見電話之後立即回廁格...沒有,再問服務台,一樣無...那次我開始醒覺自己心情差的時候,就是失東西的高危日...

第四次...就是今天...由昨晚到今天心情就像「死XX」一樣...結果又失...又是找不回...為什麼沒有一個人可以交回失主???這樣的心情,再不見東西知道是什麼感受嗎?失主有多沮喪...而我每次都是心情不好然後掉失...我真的感到很很很...說不出的感受...就請你不要再在傷口上撒鹽吧...

ps:好采的是,不是失了我的畫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