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Dec 2006

JACK明白的詞語

我的腳傷好得七七八八,但因為有擦傷,而且瘉合的情況不太快,所以和jack玩時我都不太願意走來走去,為了讓jack明白我不能走﹝其實是不想走﹞,想叫他把玩具拿給我;
於是我指著腳, 用他明白的詞語對他說:「痛痛」、「搽搽」﹝意思是,有時jack散步會弄傷腳,我們會用鹽水抺他的傷口,那時候我們會對他說「搽搽」﹞、再指著玩具說:「攞黎」
平時有點反叛的他是不會拿過來的,但今次他竟然願意,而且不此一次,這證明他有些字是明白的。
不過,當他知道我要外出與朋友聊一下,再回家時,他已經不肯拿玩具給我了...他知道我的腳是可以走的...: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