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May 2007

再去找找其他獸醫吧!小克!


昨天帶小克到一位會針灸的獸醫看看小克小便失禁的問題,獸醫聽我陳說完小克的情況,結論與以前一樣,就是小克是「病例」,在還未完全清楚他的情況之下,希望我們帶他到一位神經專科獸醫診斷一下,進一步了解再進行針灸,不過不要以為一定可以醫治,如果一段時間都沒有改善,相信針灸都幫不上忙,再浪費金錢也沒辦法,獸醫大概的意思就是這樣。

一直以來,小克都告訴我們他是有好轉的,由起初不能自己排大便,經過時間帶來的喜訊,現在他可以自己大便,獸醫說他已經很「叻」,而且這種問題貓兒都應活不過九個月,而他卻可以平安渡過,而且好食好睡好玩,他的瞳孔由遇光不能收縮,到現在可以收縮上正常的三份一,的確,小克很努力,很頑強,看見他,就是一個一個的奇蹟,他與我們是擁有一份緣,由其是小克與我的男友,事件的配合總是剛剛好,每件事都能對小克好,對我們仁慈,獸醫他們都說能夠養多久便多久吧,只要小克不辛苦,又可以試試的醫治方法我們都會盡力試。
而小甘就愈來愈美人,愈來愈可愛。

4 comments:

貓先生 said...

好可愛可憐可敬的貓咪哩﹐要加油噢﹐希望你可以快點好起來﹐靜小姐妳也很善良呢﹐現在這個世界﹐一般的人若果有一隻失禁的貓﹐大概都會……艾……妳也要加油﹐很貓咪一起努力吧!

到處閑逛中的貓先生

靜儀 said...

謝謝你為小克打氣~!
你說了我們心裡對小克的感受~!「好可愛可憐可敬的小克」
我們相信小克不是第一只這種多問題的貓(「病例」)...只是街貓的可能早早就不能生存了,如果是有家的話,的確大概都會「放生」,老實說,如果小克只是失禁的貓,我們好可能已經放走他,因為外出的世界一定精彩,但以小克這麼多問題的貓又怎能應付外出的世界...而且我們相信緣份,好想可以和小克小甘一起生活,因為他們就是來到我們家了,而且小克沒有小甘也是不行的!就是不能放棄他。

貓先生 said...

對!說得好!現在這個年頭﹐說是[愛心爆炸]的人很多﹐但遇到問題來臨時像靜小姐一般耐心而真正用心關懷的人卻少之又少。

記得我小時候養的第一隻貓﹐後來因為在外頭抓到老鼠﹐然後帶回家﹐婆婆說這樣很不衛生﹐所以要把貓咪[放生]……

現在回想起來﹐還印象深刻﹐貓咪她當時嘴裡叼著一隻小老鼠﹐一臉希望得到讚賞的樣子﹐卻……

靜儀 said...

人要與動物生活,很多時候是勉強的,但動物永遠是最單純最純粹,人的生活對動物來說太奇怪,動物的生活對人來說又太放浪...可能你的第一只貓過的很快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