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Aug 2007

忠心小狗流落診所外-雨中苦候主人5天




狗,不愧被稱為人類至忠心的朋友!遼寧瀋陽一隻白色寵物狗,陪伴主人騎三輪車送一名病重的老人到診所求診,誰知,老人病情突然轉危,主人扔下小狗及三輪車不顧,急帶老人坐的士前往醫院,之後再也沒出現。可鄰的小狗為等主人回來,守候在三輪車旁已有五天,怎麼也不肯離去。網民心痛之餘,也不禁嘆道:「世道變了,還是狗有良心!狗主帶人醫病一去不返據了解,這隻有情有義的小狗,前日仍在位於東陵區東北第六製藥廠門診部門外,原來一身的白毛,已變成灰黑黑,令人心生憐憫。「那天下雨的時候,小狗站在雨中,腦袋一直看三輪車的方向,我們周圍的人看到都心疼,大家都說小狗真忠心!」附近街坊憶述,事發上周四,當時小狗眼見主人帶老人登上的士,跟了幾步,又回到主人留下的三輪車旁邊待不動。

街坊給牠食水和香腸有人曾走過去想把三輪車推開,小狗隨即發狂地叫。隨後數天,小狗一直守候在三輪車四周。「這幾天大家有人給牠(小狗)端碗水,有人給牠扔幾根香腸,小狗邊吃東西邊看車,挺感人的。」58歲街坊殷越說。而網民不忘借題發揮:「狗是最忠誠的動物,人要像狗一樣,世界將非常美好!」

http://news.163.com/07/0822/11/3MGE01BT00011229.html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唔知隻狗依家點呢?哩隻狗我真係想養佢喎!

靜儀 said...

佢真係好忠心呀,又忠心得黎好慘...
希望佢主人會番黎接番佢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