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Aug 2007

可愛貓咪等你接回家

今天收到朋友的電郵,有幾隻小貓等著誰可以抱牠們回家,如有興趣,請在此留言你的聯絡方法,又或者傳電郵給我:mokonaw@gmail.com,我會盡快通知朋友!

要留意抱花貓回家的確很可能要比其他純種貓照顧的多,因為不會有專業的人員去繁殖,疾病可能會比較多,但任何貓都很可愛,如正考慮購買一只純種貓的你,一定要想想抱小花貓的這個正確選擇,小花貓比純種貓的花紋多,又獨立,長大後就會變成小甘小克一樣懂事,況且我們自從得到一只多病的小克,直到現在,我們學的很多,因為小克的出現令我們得到一種很神奇的能力和變化,而且小克又懂事,小克這種例子絕對不多,小甘就不用說,一直都不用我們廢神,又很健康美麗!

抱牠回家後要一直好好照顧牠終老,直到牠們用盡牠們的最後一秒為止啊。
抱一只和你命中有緣的花貓回家吧!你會換到很多而且又得到很多的~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嘩!咁多隻,邊搵到咁多人收養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