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Jan 2007

雜記﹝二﹞

(1) 我竟然把「2006 年度叱o宅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差不多整整地看完...自己也不敢相信...除了薜凱琪的「小峽谷之1234」,還有尾場表現包括王菀之之外...沒有一首喜歡...最討厭的是...何韻詩是叱吒樂壇女歌手...還有司儀說什麼「香港良心」竟然有雷頌德的名字...有冇攪錯,看到一肚氣...

(2) 昨晚,我說了一堆話之後,然後隨便興起問一下:「係咪呀?小甘?﹝我家的貓咪﹞」,小甘很溫柔地把頭轉向我,嘩~這是她第一次這麼認真地有溝通的回應我呀~很窩心,...我...我...實在有夠犯賤...

(3) 這兩天試著在家中認真的做菜,老實說,這是第一次...一直我都認為我是做菜白痴,誰知又不太差,真的很意外。

(4) 新一年又開始了,每年我都會在心中許些願,今年發現,我的願望重複到第三年了...一定是自己沒加把勁...

(5) 我男友常常對著「小克」﹝我的另一只貓﹞說:「小克,你個樣真係可愛到好討厭~~」然後前幾天,我也忍不住要說這句話...:p

(6) 原來明珠台的「芝麻街」真的很好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