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Feb 2007

雜記﹝三﹞

(1) 這幾天都做了「幪面一族」(戴口罩),因為不幸患上大感冒,亦可能是流感。我一定是因為公司某同事大感冒但又不戴口罩,然後打噴嚏不蓋咀向著地噴,因而給傳染了,他一向如此,病起來一定很嚴重,又不戴罩,不戴罩又不自我隔離,害得周遭同事都不是噴嚏就是咳。我前幾天工作的時候開始有病徵,隨即很興,一怒就向另一位同事MSN背後咒罵病源!我可以大聲說!如果不是他我一定不會病,嘿,不戴罩就是給別人有這個認定是病源的罪名!沒公德!隻猿猴(病源)還說得出口:「咁講法,姐係我係全香港既源頭(病源)啦~」

「病左冇戴罩就係要俾人歧視!」

唔通同猿猴say hello and kiss咩!

(2) 今日發覺,公司女廁新安裝了消毒泡沫,用作廁板清潔,看到後第一時間就用了,很高興~

(3) 我今天的飯盒竟然是雞翼,感冒不是不可吃雞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