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Feb 2007

遠方朋友你可好?

昨天收到遠方朋友送我的情人節咭,感覺又熟悉但又陌生,這位朋友一向都關心我,很多時回港都會到我家吃飯,由小學就已經認識了,他就是我小時候的puppy love,遠距離的puppy love,雖然是這樣,但熟悉的面孔似乎都只停留在他小學到中學的孩子臉。他移民大概已經有七年吧?都不太肯定...始終我太健忘...但女孩子總能在男孩心上烙印...男女的分別就是這麼一回事...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you mean boys have a better memory of girls over time?

really?

i thought it's the opposite tim. urm..... infact, can't generalise all cases.

靜儀 said...

哈...你對啊,說過這段話後,都認為自己太過以偏概全...不過當時的我的確是這樣想,但相信女孩自動寄上情人咭給前男友會比較少吧?我也不知道,不過真的很謝謝他的情人咭,這證明我在他心中至少是好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