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Feb 2007

db-db.com

近來這一個月,在工作上一直在做一些純粹設計的東東...實在令我很倦,因為自己對設計不是有興趣,但這也是一件好事,到底是一種學習,不能只顧自己以興趣方式作為工作,有時也需要有新嘗試,然後有新突破,成功感又會多一點點的層面,經驗當然又多一點點。

近來在一位同事介紹下,得到一個很有趣的website,他們提供一個私人地方,給會員自行編輯網頁,這個私人空間暫時不用收費,希望會員在編輯自己網頁時可以發現工具上的bug,通知站主改善或修正,我在那兒也放上了我的作品,由於用中文作語言的話,本人功力不夠,怕很難做好layout,所以暫時用上英文,但我的英文不好(什麼都不好:p),見諒見諒,錯的地方歡迎大家告訴我正確寫法:p 其實網站設有轉換語言的功能,當然要編者自行翻譯。
www.db-db.com/loves/you
到該站後,會找到我的名字,大家可以去看看~謝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