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Apr 2006

急症

我們今天帶小克看急症了,因為自從他星期三去過一次大便之後到今天下午還未有去過,看見他的肚子脹得令人很擔心。醫生給他吃的通便藥已經由每天一次增至昨天的每天三次,按摩也有為他做過都沒起色,X-ray又已經照過了,表面上腸子沒問題,所以醫生說應該是他的腸子不動,又或是他的力氣不夠。這幾天,他便意是有的,但就是蹲在廁所便便一直出不來,看到他是很用力的了﹝所以是否有可能不懂用力?﹞。他感冒清了,而且胃口好;他肚子餓就會叫我們給他吃,精神也好,就是去不到大便(很大件事)。小克至少要留院兩天,因為不能一次過為他放便太多。我們知道可能要和小克進進出出診所一段日子。
今天在診所醫生為他放便時,小克因為痛用力咬了朋友一口,而且出血了,朋友說,小克一定要回家,他要好好教訓你啊~Kim & Hak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哎唷!小克要努力,我要睇你大個仔架!

Anonymous said...

小克呀!你要努力呀!你咬過醫生仲未咬過你既主人呀!仲未試過响你主人張牀賴屎呀!

Anonymous said...

就算咬過主人都仲未咬呀夠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