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Sept 2007

中秋記2007

中秋節,我的「八星伴月」給一個人渣偷了兩顆...
變成「六星伴月」......我很氣!

中秋前,同事替我訂購「大單」冰皮月餅「八星伴月」,自有薪的日子開始,我都會買冰皮月餅回家過節(因為一直都是父母買的,不會有冰皮),但我就是因每年都太遲而買不到我想要的味道,包括「八星伴月」,終於,今年託同事的福可以到手,很開心。

中秋節當天,因提早放工,所以很想快點離開,忘記拿走放在公司冰箱內的「八星伴月」...然後我回程取回,當拿起餅盒時,發現餅蓋蓋的不好,鬆鬆的...打開一看,竟然有人不問自取偷走了兩顆冰皮月餅!?嘩~我當然很氣很氣!然後就立即找同事訴苦,有冇攪錯? 我相信在中秋當小偷的惡果是雙倍的!

「我一定會令你不好過!人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