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Sept 2007

一口氣

前天,一口氣看完「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交響情人夢)」的後五集,看到零晨三時,仍然是很喜歡,不過大結局當然又是一些友情肉麻對白,但是可以接受~我很喜歡看這套劇的原因相信不單是角色的設定什麼的,我不懂分析,只是,我很喜歡那種少女漫畫味。

中學時候,我很喜歡看少女漫畫,家中大部份的書都是此類型,而且我當時畫畫的風格更是要十足少女味,很多時會畫漫畫到零晨三四時,不過就是沒試過完成整整一本...堅持最久的就只有百多頁,可能我其實不是太喜歡吧...


現在,家中的少女漫畫都賣的賣、掉的掉...留低的,都是有參考價值或特別喜歡,現在家中原本是少女漫畫的空間換成了很多樣的雜誌,日本時裝雜誌最多,通常都是一些特色時裝,又會有少許藝術界的介紹;大畫家、電影、搜畫、設計、顏色配合等,雜誌有一個很重要的優點,就是最新最快最潮流,但缺點就是月刊,所以會很多,不每期剪下重點是會堆積如山的,就好像我現在的書櫃一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