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Sept 2007

雜記(五)

1) jack病癒後,胃口回復以前,現在牠的屁股又大又圓,很有賞月feel,我昨晚一直叫牠肥仔,又重~!又乖!


2) 昨天收到朋友send過來的link,看一看,原來是一個PS3電玩─無限回廊,再看玩的方法介紹,嘩,超絕!簡直有種「很想嫁給遊戲篇者」的感覺(當然我不是什麼筍貨)。

3) 小甘小克一直都相處得非常好,有時一起睡、一起玩、打架~從中我更加肯定一件事,就是小克是超級溫柔的男仕型!牠會幫小甘洗澡、洗耳朵、洗肚、洗臉、洗頸!我一直看就有種看不過去的感覺!小甘就是享受得反肚放鬆在瞇瞇眼睡!有什麼就出口表示不滿,但眼睛仍然是保持瞇瞇的...呀...我在說:「小甘太自私,又不會替小克清潔,小克你就不要幫小甘洗澡啦,小克實在太溫柔啦...但小甘就是懶,連大小便完畢都不會抓沙!這種女人就不要理啦!小克!」當然,小克不懂我在說舍,仍舊忙於清潔...小甘的耳朵很乾淨,小克的耳朵就... 唉!小克實在太溫柔了...

No comments: